您的位置:首页 > 东莞新闻 > 本地新闻

广东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三师图市打赢抗疫阻击战_东莞阳光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东莞新闻网

11月6日下午,东莞援疆工作队向三师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手提测温枪480支、手掌测温仪20台等防疫物资,助力三师图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持“三师所需,广东所能”原则,三师图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东莞援疆工作队队长梁杰钊统筹部署,积极协调后方资源,在较短时间内得到广东五连发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相助,第一时间以快递的形式发来价值约5.2万元的手提测温枪和手掌测温仪等物资一批。
三师图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这批测温设备非常及时,能很好解决目前测温设备紧缺的现状,指挥部将迅速把这些设备发到各团场、连队,加强各场所人流出入测量体温使用。
东莞援疆工作队一直心系三师图市各族职工群众,坚持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实际困难。工作队将继续协调后方资源,争取筹集到更多的防疫物资助力师市疫情防控工作。

东莞新闻网,最为专业的本地门户平台!
东莞多飞网
东莞多飞新闻提供东莞新闻_今日东莞新闻联播_东莞新闻网_东莞贴吧,每天东莞新闻,汇集最权威的新闻网的东莞新闻,东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