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莞新闻 > 本地新闻

广州南站增设2台临时身份证明自助打印机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东莞新闻网

  赶高铁忘带身份证怎么办?买票、取票忘带身份证怎么办?进站身份证消磁怎么办?

  以后这些问题都不难解决。记者从广州南站了解到,该站已增设2台临时身份证明自助打印机,只需3步就可打印出临时身份证明,轻松购票、取票、进站、乘车。

  以前,旅客在广州南站遭遇到忘带身份证问题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明,要到窗口慢慢排队办理。现在就方便多了。这2台临时身份证明自助打印机分别位于广州南站首层东面2号售票厅和首层南面通道1号桥柱(全家便利店旁)。

  除了临时身份证明自助打印机外,广州南站的人工窗口依然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业务。

  ■临时身份证明自助打印流程

  1、输入身份证号码

  2、持证人脸部对准摄像区域

  3、点击“打印”稍等即可完成办理

东莞新闻网,最为专业的本地门户平台!
东莞多飞网
东莞多飞新闻提供东莞新闻_今日东莞新闻联播_东莞新闻网_东莞贴吧,每天东莞新闻,汇集最权威的新闻网的东莞新闻,东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