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莞新闻 > 本地新闻

东莞市委市政府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_东莞阳光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东莞新闻网

东莞阳光网讯 11月8日是第二十一个记者节,中共东莞市委员会、东莞市人民政府发出《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当好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全文如下: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际,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在此,谨向长期奋战在东莞新闻舆论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东莞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一年来,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六稳”、“六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深入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奔赴疫情防控主战场,全面宣传东莞全力推进“双统筹”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挖掘全市人民共建共治共享的伟大实践,忠实记录东莞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铿锵足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有力激发了全市人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尤其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你们胸怀人民、勇挑重担,闻令而动、逆行出征,不畏艰险、奔赴一线,推出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有效传播东莞抗疫正能量,极大地鼓舞了人心,用责任担当彰显了新闻工作者应有的风采与风范。实践再次证明,我市新闻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队伍,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值得信赖的队伍!

迈进新时代、进入新发展阶段,需要我们有新担当新作为。当前,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1+1+9”工作部署和市“1+1+6”工作思路,积极抢抓“三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名片。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讲好东莞故事,传播东莞声音,用事实构架新闻、用专业打磨精品,用实际行动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当好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为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凝魂聚力、再立新功。

祝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东莞市委员会

东莞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8日


东莞新闻网,最为专业的本地门户平台!
东莞多飞网
东莞多飞新闻提供东莞新闻_今日东莞新闻联播_东莞新闻网_东莞贴吧,每天东莞新闻,汇集最权威的新闻网的东莞新闻,东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