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莞新闻 > 本地新闻

【视频】央视《新闻联播》关注:东莞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 推动高质量发展_东莞阳光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东莞新闻网

近年来,东莞依托制造企业和工业园区集聚优势,吸引一批科研院所和创新平台相继落户,努力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并不断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的深度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由东莞广播电视台协助摄制的相关内容今晚(11月7日)在央视《新闻联播》播出。

image.png

位于东莞的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是广东省首批启动建设的重点实验室之一。最近,实验室研发的新型多孔陶瓷材料在胜利油田成功应用。

image.png

近年来,东莞依托制造企业和工业园区集聚优势,吸引一批科研院所和创新平台相继落户。截至目前,东莞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超过6200家。

image.png

在以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东莞还与香港合作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研发基地,与广州合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粤港澳其他城市的深度融合来推动区域创新共同体。

东莞新闻网,最为专业的本地门户平台!
东莞多飞网
东莞多飞新闻提供东莞新闻_今日东莞新闻联播_东莞新闻网_东莞贴吧,每天东莞新闻,汇集最权威的新闻网的东莞新闻,东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