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莞新闻 > 本地新闻

市残联到南城开展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试点工作满意度调查_东莞阳光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东莞新闻网

近日,市残联对南城街道的36名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试点的康复对象开展满意度调查工作,其中25名采取入户访谈的形式,11名采取电话访谈的形式,全面收集康复对象的意见和建议。

在元美、宏图、鸿福等社区,市残联、市康复医院、市康复医院评残中心及社区康复指导中心等部门组成调查小组,利用两天时间,来到康复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康复情况,广泛听取和收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就集中服务、服务频次、服务评价等方面与康复对象及其家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张小林一行到康复对象家中进行访谈

当得知鸿福社区的一名康复对象的态度比较消极时,调查组一行耐心引导,反复叮嘱,解读政策,推广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与内容,鼓励他勇敢面对生活,不能因一时的困境而放弃康复机会,相信政府,树立信心。

本次调查对于掌握残疾人的居家康复服务工作现状,形成工作特色,以提供精准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康复服务,为今后在大城区或全市推广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提供必要经验做法与借鉴。

东莞新闻网,最为专业的本地门户平台!
东莞多飞网
东莞多飞新闻提供东莞新闻_今日东莞新闻联播_东莞新闻网_东莞贴吧,每天东莞新闻,汇集最权威的新闻网的东莞新闻,东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