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莞特色 > 经济

投资脉搏与Ayondo深度合作,新海外投资模式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东莞新闻网

 中国著名财经资讯平台投资脉搏网iMaibo与瑞士全球投资公司Ayondo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市场、技术、营销以及其他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有海外投资需求的众多国内投资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投资工具和全球资产配置的平台。


  近年来随着A股市场的“放慢脚步”和人民币持续贬值的趋势下,越来越多投资人将眼光转向了海外股票市场。对比国内市场,海外市场的交易机制、制度、管理、监管等等诸多方面都较为成熟,而美国股票市场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尤其凭借着美股十年牛市,很多早入美股市场的投资者已经赚的是盆满钵满。

  而无论是想要迈进海外投资领域,还是已经在国外市场摸爬滚打过一段时间的投资者们,他们同样面临着美股交易平台的选择和投资中缺乏资讯或建议的问题。前者是因为不熟悉、不知道、不懂得;后者是为了更方便、更直接、更简易。

  本次投资脉搏与Ayondo的合作,完美解决了两者面临的难题。

  Ayondo已经在亚洲拓展超过25个B2B合作伙伴,其在新加坡与当地经济公司KGI Fraser Securities设立了差价合约交易平台。Ayondo表示,此次的合作旨在充分利用其执行基础设施、产品套件和社交交易平台“WeTrade”的优势,以满足中国投资者对全球资产配置和新投资工具的需求。

  而iMaibo则整合了经纪公司顶级交易员或KOLs(Key Opinion Leader)的投资资源,允许用户模仿他们的投资决策并与他们沟通。投资脉搏网上的海外投资KOLs会通过微博、文章、问答、群聊等多种即时社交模式与投资者们互动,帮助他们获取第一手的价值资讯和投资交易的分析。

  此外,iMaibo将帮助Ayondo获得100万美元的贷款,这笔贷款可用于这家上市公司的业务重组、收购iMaibo的股权或扩展新的业务领域。未来,Ayondo仍会将重心放在社交投资业务方面,同时也会积极发展现有B2B业务。

  据悉,投资脉搏网成立于2012年,由香港著名投资银行家、思博资本(香港)高级合伙人兼亚太区总裁张宗永先生创办,中信资本总裁张海涛、知名券商公司国泰君安(香港)、多元化跨国明星企业侨鑫集团等均有风投和战略合作。是中国领先的互动式金融资讯及服务平台。目前网站注册人数已经达到500万,日均活跃用户数也达到了数十万。

  Ayondo是一家全球金融技术集团,在英国(FCA)和德国(BaFin)授权和监管的子公司以及在新加坡,西班牙和瑞士设有办事处,为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创新的交易和投资解决方案。集团被认为是欧洲的金融科技先驱之一。自成立以来,Ayondo已经累计吸引了来自195个国家的21万名用户,服务同时覆盖零售和机构投资者。
 

东莞新闻网,最为专业的本地门户平台!
东莞多飞网
东莞多飞新闻提供东莞新闻_今日东莞新闻联播_东莞新闻网_东莞贴吧,每天东莞新闻,汇集最权威的新闻网的东莞新闻,东莞网